岚羲

【鬼灭乙女】当你成为了鬼?!(1

(主要角色全员存活)


女主性格是沙雕色女,偶尔会说脏话,也比较感性(不至于圣母)接受不了的注意避雷

本文会用千秋熙子、熙子来代称(我看好多乙女文全程都是ooxx的,有点出戏,所以起个名字)

具体女主设定和穿越前发生了什么等可以看合集第一篇

❗大改,之前的不会删,但两版发展完全不同(穿越步骤基本一致,落地点那里开始有变化)


‘ ’内心想法

“ ”说出来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这是。。。做梦?”千秋熙子看了看周围的 荒郊野岭 立马掐了自己一下

“艹会痛,这么真的梦吗?”

‘不是梦’

“***(脏话)吓我一跳’千秋熙子呆愣在了原地

“什么情况?”

‘简而言之,你穿越到《鬼灭之刃》了’

“什?《鬼灭之刃》,而且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说话呀?周围也没人啊,别吓我啊!”

‘我是系统’

“?)好叭,所以你是干什么的?我又是来干什么的?”(突然接受)

‘。。。你现在是鬼’

“?这可有点麻烦”(ᇂ_ᇂ|||)

‘。。。你的任务是拯救主要人物,这个世界因为重要人物死的太多,虽然打成了好结局,可是已经崩坏了,需要你来改变’

“哈?我?为什么是我?有什么好处?”

‘上辈子的事儿,你答应过神官,通过这个条件抵罪转世为人,所以要帮助我完成任务,人物拯救完成在本世界死去以后会回到原来的世界,放心你的原世界现在是暂停的’

“上辈子?嗯。。。那,不完成会怎样?或者直接自杀会怎样?”

‘抹杀你的灵魂,我会重新寻找宿主’

“?强买强卖”(ㅇㅅㅇ)

‘你就说你干不干的吧!’(系统急了)

“干!。。。但是现在有个大问题,我语言不通,又不认路,怎么完成任务?”

‘请接收原主记忆’

“诶等!。。。

紧接着一幅幅画面跟电影似的出现在脑海中

【原主是单亲家庭,由母亲将自己带大,本来有个哥哥帮助母亲分担家庭的,结果因为偷了别人的东西,被活活打死,母亲很难过,把自己关在房间哭了一整天,最后因为伤心过度得病去世了,原主是主动变成鬼的,毕竟变成了鬼,就再也不用受穷苦之灾了】

“好的,语言和常识问题解决了,鬼杀队总部在哪儿?”(刚接收完大量记忆还晕乎乎的)(๑_๑)

‘。。。先告诉你一些事儿,仔细听着’

“呃,好”

‘原主虽然吃过人,但在别人眼里你就跟祢豆子一样,我们通过一些手段掩盖了这件事儿’

“啊?挺好,对了,我来了,原主怎么办?”

‘她因为吃过人,所以要赎罪,不过她自愿把身体献出来拯救世界崩坏,所以只要成为和我一样的系统,寻找宿主拯救规定数量的世界,就可以重新转世为人’

“哦,好”

‘你现在虽然怕太阳但是不怕紫藤花,不受无惨控制,而且有一定的拟态能力,但实力强的,在离你很近的时候,可以看出来,比如十二鬼月上弦。。。差不多就这么多,我得走了!’

“等等!你去哪儿?你不是我的系统吗?”•᷄ࡇ•᷅

‘我可是很忙的,有很多世界要安排,基础系统留给你,会有任务提醒,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,还有。。。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,和系统沟通时不用真的说出声来’

‘什么!?那我看起来岂不是很傻?’

‘。。。’

‘喂,你还在吗?’

‘。。。207号为您服务。。。’(已经换成基础系统了)

‘啊这。。。最近有任务吗?’

‘暂无’

‘我现在在哪儿?’

‘。。。正在检测。。。检测成功。。。东京 吉原’

‘蛤?’

‘东京 吉原’

‘那上六兄妹。。。’

‘已经是鬼了’

‘为什么,既然要救的话就是全部救下来啊’

‘解不开的,他们的存在是无法更改的死局’

‘……那我现在要去哪里?’

‘浅草,去见珠世’

‘……好,是为了寻求同伙吗

……207 207?💢💢💢死系统怎么这么呆!’

‘叮,开始导航’

💢💢💢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话说大家更喜欢<一版>还是<二版>呢?

大改是因为想把锖兔真菰,还有香奈惠等也救下,同时整个文章也不会显得那么局促


最后,喜欢的话,记得红心和蓝手点一点呀❤ (ɔˆзˆ)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