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羲

“小男朋友”

之前在wb“打赌”的赌注兑现

  

     是暗恋成功的小故事

   视角奇怪,有时第三人称,有时是哥哥的自述

      ooc预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彭昱畅最近为了新电影的拍摄不得不保持身材注重饮食,导致精神状态极度不佳,从而……

       特别想念黄明昊做的饭

  ……

    好吧,其实是想念小男朋友本人

       可惜小男朋友最近也很忙,他们已经快半个月没见面了

       说起“小男朋友”的这个“小”字的由来也是彭昱畅每次想起来都会有些羞于启齿

       他们俩还真是跟密室逃脱有些“渊缘”,第一次见面是密室,而真正的相识也是在密室,其实初见就注意到了对方,用彭昱畅自己的话讲就是“没办法啊,他太耀眼了”

       童话样的一见钟情,本以为缘分就至此了,这份感情也就随时间压下

       结果某天被经济人“坑蒙拐骗”到了一档“惊悚”节目

       “他躲在桌子下面,我一眼就看见了,大声的喊他的名字,讲我看见他了,他不恼,从桌下爬出来,眉眼弯弯的与我问好,他笑得像只狡黠的狐狸,这时我想到,如果我是兔子的话,那么,恭喜他,狩猎成功”

       “几期节目下来后我与他的接触便不再自然,一见到他,大脑就不设防的塌陷,身体发僵,就连词不达意也是常有的事,但冷静下来后又总怀疑这份感情的真实性,怕只是吊桥效应罢了,忐忑不安了几天后也不敢表达,因为我太怕他讨厌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论印象最深的一次嘛……是录第二期的时候,我和他被分在了一起,但我怀疑节目组本来是想让我走单线的,哼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用双手环在我的肩上,我们摸黑前行,我很认真的在害怕,为了缓解气氛,我吐槽自己为什么要走第一个,他趴在我后面说‘我为什么要陪你呢’他没有恶意是肯定的,但我却瞬间感到有些酸涩,摘下眼罩,我又一次被吓到,下意识抓紧了身边的人,往他怀里钻,灯亮了,才后知后觉的有些尴尬,但这份尴尬里又掺了其他的,我又开始飘然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再一次与他‘出现’于公众是一通意外的电话,他讲自己不舒服,或许是故意的也或许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语气越界,听到他声音的一瞬间我就酥了半边,下一秒又因为他话语的内容切实的担心,在说出那句‘你没事吧?’之后竟有些如释重负,挂了电话我就开始有些恍惚,因为这种直播任务我可不是他的唯一选项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表白是他来的,非常突然的在直播过后的第三天凌晨1点发来一条消息‘小朋友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’我第二天早上才看到,‘小朋友’是他在密室里夸我时讲过的称呼,意识到这一点后脸上开始发热了,想到其实我才是年龄大的那一个就更加的头脑晕眩,结果回了他一句‘没大没小,叫哥哥’反应过来后,就手忙脚乱的想要撤回,结果点了删除,正想解释,他就发来了一条语音‘你同意了!那哥哥,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小男朋友了!’我又愣了好几秒,才磕磕绊绊的回了一句‘好’”

      <叮~>

备注为【justin】的人发来了一条语音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从剧组回来呀?我想死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下周一左右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来接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太麻烦了,被粉丝认出来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拒绝我,好不容易要闲下来了,我想早点见到你!我们还可以一起去买点东西,我最近新学了个菜,做给你吃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比预期中的长,说是短篇小甜饼,结果一写起来就又没把控住

喜欢的话记得点赞评论呀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