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到日出

手书预告

  呃。。。应该算是个手书预告,挺喜欢这对的(我杂食,如果介意画自己cp的,也嗑其他cp的话就不要看了)正好还可以做绘画和剪辑练习,歌已经选好了,画什么也想了七七八八

  

  两个if线吧(无细节,只有大概走向)投票决定吧!因为我都喜欢,自己选不出来(˃ ⌑ ˂)(大概两到三天投票截止)

  ①灵魂被某种术式或高阶意识唤醒了重新掌握身体,想通,放出5t5,和解,一起把游戏结束,然后一起面对未来和改革的he

  ②转世兽人或普通人,没有什多余的,就在现代普高相遇,然后教师杰×笨蛋dk悟,he

  

  上色拉跨的画渣一枚吖

我感觉自己上色怪怪的,大概只有一点片段会上色

    画画自学+指绘+第一次手书

如果有人想看的话,可以点点小红心给我些勇气!

    想了解具体的画成什么样,可以进主页(有画点别的cp跟IP)

决定要画了的时候会通知大家,也会进行进度汇报,制作时间也许较长,反正谢谢大家!

  (对了,提前询问大家的看法也是有原因的,免得做出来没人看(/_\))

    二编

  1压倒性胜利了

  但是我最近阳了,非常难受╯﹏╰,开画了会跟大家汇报滴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